注册

盘点:全球赚钱最多美妆达人Top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如烟熏、裸妆,想要学习化妆步骤,大家都会上视频网站或者寻找专门的视频去学习。如今,更多人会选择看美妆达人的晒出的照片和视频,他们也总能知道我们想要看的到底是什么。 美容达人也因

8.MichellePhan

每月收入:$15,407.12美元(人民币约95531

MichellePhan

MichellePhan

这位登上过福布斯榜的美妆达人,是来自越南的时尚博主和YouTube名人。她化妆教程视频在全球都超级火。截至2013年11月,MichellePhan拥有超过520万用户。她在视频网站上被订阅的次数是最多的。

9.dope2111

每月收入:$14,758.91美元(人民币约91506

dope2111

dope2111扮安吉丽娜-朱莉

dope2111扮演麦克-杰克逊

她是来自美国的美妆达人,她最擅长的是通过化妆的方法把自己乔装打扮成别的明星,几乎全球大牌的铭心都被他cos了一遍。另外,她还是米歇尔-潘的嫂子。截至2014年3月,dope2111拥有超过210万用户。

10. Musas (ppmussas)

Musas (ppmussas)

每月收入:$14,520.32美元(人民币约90031

她通过夸张的手法和视频拍摄来讲述美妆教程和美妆产品的使用,同时推荐自己比较喜爱的化妆品,她的妆容偏糖果清新范儿,而且童趣十足。

原创稿件,禁止无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