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泳坛小帅哥穿上衣服后 你还认得他们么?


来源:凤凰时尚

体坛永远不缺帅哥,长期锻炼下的充满肌肉线条的身板与为国争光的气魄,让他们比娱圈明星更帅出几分。从去年的仁川亚运会开始,体坛新晋帅哥们早已纷纷杀到,网友们频频大呼“幸福来得太突然&rdquo

体坛永远不缺帅哥,长期锻炼下的充满肌肉线条的身板与为国争光的气魄,让他们比娱圈明星更帅出几分。从去年的仁川亚运会开始,体坛新晋帅哥们早已纷纷杀到,网友们频频大呼“幸福来得太突然”!

其中,以国家游泳队的宁泽涛、汪顺、李昀琦等颜值高的运动员最受网友喜爱与欢迎,简直是拉高了整个国家队的颜值水平呀亲!

宁泽涛

但是忙于训练的他们,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才能有更多的曝光率,平时可真的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啊!不过也别着急,在7月24日-8月9日期间,第十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到那个时候,这些颜值高、身材好的运动员们可是又要重回大众视野了哟!

我们平时在电视上看见的他们,都是这样的:

国家游泳队新晋帅哥们

光着上半身露出腹肌和马甲线,身材真是棒棒哒!

但是你能想象得到这些拥有傲人运动员身材的帅哥们,穿上时尚范儿的衣服是什么样子么?“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说的就是他们呀!

谁说体育不能与时尚接轨?在这次新推出的《罗博报告》7月刊中,就有由宁泽涛领衔的国家游泳队成员为《罗博报告》拍摄的时尚大片!

远离了熟悉的泳池换上各种不同风格的华服,这组大片可是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赶快来看看吧!!

【宁泽涛】

宁泽涛

宁泽涛

宁泽涛

宁泽涛

中国短距离自由泳项目选手。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

白色透明帽衫:Sandro 背心:Moncler Gamme Bleu

白色长裤:Kiton 运动鞋:Emporio Armani 耳机:Skullcandy

针织衫:Hermès 腰带:Massimo Dutti 

牛仔裤:Gucci 腕表:Blancpain

麂皮夹克:Tod's

衬衫、双肩包、短裤:Louis Vuitton 

腕表:Blancpain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泳坛 宁泽涛 汪顺 李昀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