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泳坛小帅哥穿上衣服后 你还认得他们么?


来源:凤凰时尚

体坛永远不缺帅哥,长期锻炼下的充满肌肉线条的身板与为国争光的气魄,让他们比娱圈明星更帅出几分。从去年的仁川亚运会开始,体坛新晋帅哥们早已纷纷杀到,网友们频频大呼“幸福来得太突然&rdquo

李昀琦

李昀琦

李昀琦

中国男子游泳队新人代表。曾获得奥运会和世锦赛的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仁川亚运会上,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获得亚军。

白色衬衫:Etro

白色衬衫:Etro

汪顺

汪顺

汪顺

李昀琦(左)和汪顺

在2011年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上,汪顺勇夺四金。2013年全运会,以5枚金牌的战绩,与孙杨并列成为全运会上夺金最多的选手。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汪顺以1分59秒10获得一枚铜牌。

黑色背心、米色刺绣长裤:Dolce & Gabbana

李昀琦(左) 蓝色Polo衫:Dsquared²

汪顺(右)蓝色针织衫:Gieves & Hawkes

李昀琦(左)汪顺(右)

施扬

施扬

施扬

施扬

施扬

2013年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在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施扬、宁泽涛、邱钰涵、陈欣怡组成的中国队以1分30秒89的成绩夺得银牌。2014年,在韩国举行的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蝶泳项目中,施扬发挥出色,游出23秒46的佳绩,获得金牌并刷新赛会纪录。

针织衫:Hermès 白色长裤:Etro

针织衫:Hermès 白色长裤:Etro

针织衫:Hermès 白色长裤:Etro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泳坛 宁泽涛 汪顺 李昀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