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泳坛小帅哥穿上衣服后 你还认得他们么?


来源:凤凰时尚

体坛永远不缺帅哥,长期锻炼下的充满肌肉线条的身板与为国争光的气魄,让他们比娱圈明星更帅出几分。从去年的仁川亚运会开始,体坛新晋帅哥们早已纷纷杀到,网友们频频大呼“幸福来得太突然&rdquo

【陆滢】

陆滢

陆滢(左)和施扬

陆滢获得过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银牌。在仁川亚运会女子50米蝶泳项目上,获得金牌并打破亚运会纪录,还获得了仁川亚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银牌。

陆滢(左)连身裤:Cos 项链:Marc Jacobs 手链:Ralph Lauren

施扬(右)格纹夹克:Emporio Armani

看完了大片,擦擦流下来的口水。别忘了,比起狂热的花痴,这些运动员更需要的是比赛时大家对他们的支持与鼓励!

因此,重要的事情再重复一遍!

第十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2015年7月24日-8月9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这一次,就让我们时刻关注赛场上这些泳坛小将的出色表现,希望他们能为国争光,凯旋而归吧!!

运动员们,加油!!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泳坛 宁泽涛 汪顺 李昀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