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底妆工具太鸡肋 其实是手法有问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底妆算是妆容中最基础的部分,好的底妆能让略有瑕疵的肌肤看起来肤色均匀、肤质细腻。想要拥有完美底妆,上妆工具和涂抹手法才是关键!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如何正确使用粉底刷、气垫粉扑、海绵还有手指

气垫粉扑篇

自从气垫BB出现之后,好多妹子都放弃了其他的底妆工具而专攻气垫粉扑了。小编觉得气垫粉扑真的是超棒的上妆工具,简单快速,几乎适合所有底妆产品,但是妹子们在使用气垫粉扑时真的用对了手法吗?下面来测试一下吧。

使用气垫粉扑上妆

1.用气垫粉扑时手法是最重要的,选择中间的三个手指,然后用食指和无名指紧紧的崩开气垫粉扑,用中指将气垫粉扑的中心位置往前推。

注意手法

2.使用气垫粉扑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使用的位置,千万不要用粉扑的边缘来拍打底妆,因为气垫粉扑的优势就是中间最柔软的部分,既可以让底妆不被粉扑吸进海绵里又可以让妆容很服帖。

用中心部分上妆

3.与之前一样要先将粉底液点在脸部,接着用气垫粉扑轻拍,拍的力度要大于直接用手指上妆的力度并且速度要快,主要力量集中在中指部分。这样上出的底妆既服帖又轻薄。

开始上妆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化妆 底妆 工具 手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