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末聚会 让你变成美美的小公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O M G !!!,还有两周就要过年啦,还在上班吃土的妹子们是不是已经收到一堆年末聚会的邀请了,不想在聚会上变成只会低头吃饭的路人甲,那就赶紧放大招艳压群芳吧。 年末聚会有心机 本文来自每天都

或者借用卷发棒和发卷来卷出“S”形的刘海,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尽量卷成内扣然后再用手抓一下。 

用卷发棒或者发卷

根据脸型选眉形不是越火的就越有范儿

赵丽颖是典型的小圆脸,平眉造型就会让脸的可爱度瞬间暴增。所以,如果你也是圆脸妹子不防试试平眉。

赵丽颖的平眉造型

平眉的具体教程↓

平眉教程

当然如果你是个典型的下联妹子,那眉峰稍微后移的画法就能让你的脸型变得更加精致哦。大幂幂就是很好的示范呢!

杨幂的眉形

眉峰后移具体教程↓

眉峰后移具体教程

话说眉毛长的好,帅哥跟着跑,如果你天生长了一副好眉毛,那就在本身眉毛的基础上稍加润色就能画出美美的眉毛啦!这里爱美姐就不举例子了。(我又没见过那些明星的素颜)

在原有的眉形上画眉↓

在原有的眉形上画眉

还有一种眉毛会让你瞬间变得风情万种,那就是高挑眉。当然,这里的高挑眉指的不是上个世纪的那种“惊悚眉”而是经过改良的,就像时尚小花倪妮这样的。

高挑眉具体教程↓

高挑眉具体教程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化妆 小心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