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16条婚礼趋势新人们得看看


来源:澎湃新闻网

导语:随着2016年的开始,你也要为那些你即将参加的大大小小的婚礼预留出日期,我们不禁好奇,今年的婚礼趋势是什么呢?婚礼专家Mindy Weiss 今天就来告诉我们她对2016年婚礼趋势的预测。不管你

装在铜制马克杯里的薄荷朱丽普(Mint Julip)

9、经典鸡尾酒

标志性的“婚礼鸡尾酒”已经成为了过去。“新人们开始追捧‘广告狂人’时代的经典鸡尾酒。”Weiss说。例如古典鸡尾酒、曼哈顿,或者是其他用威士忌和波本调制的经典酒款。对于春季和夏季的婚礼来说,一种完美的鸡尾酒就是装在铜制马克杯里的薄荷朱丽普(Mint Julip)。

渐变色彩令人赏心悦目

10、渐变色彩

“我看到很多婚礼开始在装饰和布料上采用渐变色彩,”Weiss告诉我们。“当使用水粉色或是水彩色时,这种渐变色显得尤其美妙。”不管是用在花束上、伴娘的裙子上还是婚礼蛋糕上,渐变色都可以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为你的婚礼增添更多色彩。

BHLDN的发饰精致可人

11、新娘的发簪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新娘们可能不再选择头纱,而是用一件别致的发饰来点亮造型。“我看到很多新娘都戴上了美丽的发簪,甚至用胸针来点缀头发,看起来美极了!”Weiss告诉我们。

捕捉现场照片

12、最后一刻的照片

新人们希望在婚礼上拍到更多随性、有趣的照片,他们现在会要求摄影师待到婚礼的最后一刻,“来捕捉人们享受婚礼时光的一个个美妙时刻”。别忘了在给宾客们发感谢卡的时候也来上一张!

灯光能够完美的烘托氛围

13、浪漫的灯光

“人们可不希望他们自己发在Instagram上的照片看起来是紫色的。”Weiss大笑着说。也许正因为如此,现在在婚礼上选用彩色的灯光已经不流行了,现在人们喜欢选用一些美妙的灯光,比如挂上串灯。“新人们想要更自然的琥珀色调的灯光,给人的感觉要更温柔、更浪漫才行。”

90后结婚当然要选择90后的音乐

14、1990年代的音乐

1980年代风格的曲子已经落伍了,1990年代的音乐才更流行。“我认为这是因为‘千禧世代’的年轻人正在步入婚姻。1990年代的音乐对他们来说是新的复古潮流。”随着玛丽亚-凯莉的“Always be My Baby”的音乐声响起,所有的情侣们都起身跳起舞来,又或者他们会跟随着Los De Rio 的“La Macarena”一起摇摆。

爱宠参加婚礼更添趣味

15、婚礼上的宠物

让你的宠物一起来参加你的婚礼是个很热门的潮流,但现在这个潮流又进化了一点。“我们会在一些其他的重要日子里,例如订婚的日子里看到更多的宠物,而不只是婚礼仪式上了。”Weiss说。

享受婚礼,而不是把它当成一个任务

16、放松的婚礼

最后一点,新人们希望在这重要的日子里能避开不必要的忙乱。“新人们希望能够轻松地度过这一天,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能免则免。在环境的布置和婚礼的气氛上,他们也希望能够轻松、平静。”

本文为编译,有部分删节。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婚礼 趋势 新人 婚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