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得不看 最全错误保养法改正攻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保养是每个女生每天都会做的事情,随着岁月的增长,我们也需要保养品的滋润才能让皮肤达到紧致的效果。但是每天都在脸上涂涂抹抹,你会不会注意到你的保养方法真的正确吗? 错误一:用手拍爽肤水 很多女生都

错误三:精华液直接擦脸

现在非常流行面部的精华产品,因为精华好吸收又能让皮肤变得非常细腻。可是跟爽肤水还有乳液有着很大区别的精华产品是可以直接上脸的吗?

精华直接上脸

正确方法

将适量精华液放于掌心,顺着面部淋巴排毒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整脸涂抹,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精华液即可。还可以加上适当按摩,增加吸收、促进循环。

用淋巴排毒的方式

错误四:横向推涂眼霜

横向推开眼霜,眼部皮肤很容易因为摩擦而受伤,同时也会增加眼部出现幼纹的机会,必须提高警惕。

横向推涂眼霜

正确方法

正确涂眼霜方法应该是先挤出小量眼霜于无名指指腹,再轻轻按在眼部肌肤上。由外眼角至内眼角,以点按式手法,将眼霜点按于眼部肌肤。这样有助眼霜吸收,又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不过点按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而轻。

轻点在皮肤上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补水 面膜 水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