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男:如何抵挡女同事的暗示?


来源:凤凰时尚

如何面对女同事的暧昧信息 周老师,您好! 我是一个入职已经十几年的老员工了,在某商业银行的储蓄所里上班,在这样一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单位环境里,帮助女同事便成了这个所里唯一男同事义不容辞的份内事,也变

周老师的回复:

从你的来信中可以看出,你还算是一个有理智的中年人(我想参加工作十多年应该算是中年人了,如果不是就算是成年了好了),在面临热情洋溢的女同事面前,你还能守住最后的底线,应该给你点许多个赞。

不过,从目前你所面临的情况看,女孩子对你是有意思的,而且,她也知道你已经结婚有孩子,却仍然对你狂热追求,这确实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如果处理不当,也确实会伤害到她的自尊心。麻烦的是,你想让她自己醒悟的办法似乎也不灵,她依然对你痴迷不悟,而且,此事不能久拖不决,因此,我建议你:

一、跟她心平气和地好好谈谈,直言不讳地摆明你的态度,跟她讲清楚说明白你们之间是不可能有未来的,让她放弃幻想,回归到理性的生活中来。

二、可以跟行领导申请换一个储蓄所或换一个工作岗位,就是要跟她分开,朝夕相处在一起,对于她来说可能就会日久生情,而你的离开,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冷静一下,以免走火入魔。

这事处理最好别惊动太多的人,就算调动也要做得象正常的轮岗一样,以保护女孩子的自尊心,别弄得满城风雨,对女孩子的未来不利。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中年男人 女同事 暗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