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有两任前妻三个儿子 这样的男人我能嫁吗?


来源:凤凰时尚

面对这样的男友我对未来很迷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你好, 卡玛! 最近为一件事一直很困惑,希望你能在百忙中抽空帮我指点迷津。 我是87年的,己婚,有一个儿子,但今年初开始我喜欢上一个己婚

专家回复:                                                                               

你好!

我的观点很明确,就是:这个男人沾不得、恋不得,更嫁不得。原因有六:

一,有暴力倾向。他动手打他前妻你是亲眼看见的,“每次见到他前妻过来,他二话不说的就是把他前妻狠狠的打一顿,为此己报警多次了。”动手打女人的男人你也能爱?你也敢嫁?当然,你可以将他的暴力行为理解为是他前妻很讨厌、讨打,或者是他不爱他前妻,你以为他爱你他就不会对你有暴力行为了?错!有暴力倾向的男人,几乎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性格缺陷和心理问题,而这种性格缺陷和心理问题想要改正、调整,是非常困难的。也就是说,有暴力倾向的人,其实和他面对的是谁是没关系的,而是到某一个时刻,他就习惯用暴力来宣泄情绪、处理问题。

二,没责任感。听听他说的对于自己孩子的安排——“大儿子14岁了,再给4年的抚养费就行了,二儿子5岁了,每月给一千的抚养费就行,那私生子的母亲已经结婚了,不用他承担什么……”对自己的骨肉尚且如此,你能指望他能对你负责任到哪里去?

三,出轨成性。从你信中来看,他至少有两次婚内出轨的经历,一次是和那私生子的母亲,一次是和你。你别天真地以为,他出轨是因为不爱他那前妻,而是出轨成了他的习惯,这样的男人有机会那肯定是要出轨,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出轨,即便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也一样。

四,个人生活复杂,家庭复杂。两次离婚,三个孩子。然后再加上你,离异有一男孩,将来如果你们真的生活在一起,保不齐还得再生一个,这就是五个孩子,你是否有那本事,身处如此复杂的关系中能应付自如摆平各方?如果自忖不能,又何苦去趟这浑水?作死这事儿不好玩。

五,不成熟。四十岁的男人了,还做些什么“曾经在我楼下等我一晚上,在我面前自己打自己耳光,甚至跟我下跪,说如果我离开他了,他就去死。”之类的事情,艾玛,他不嫌寒碜,我还替他脸红。一个四十岁的男人,还用这样极端的言行去表达爱,那只能说明两点:要么是很幼稚,要么是不真诚(心怀鬼胎)。

六,不男人。我倒不敢说,他和你在一起,就是想利用你,但冲他和你借钱不还、你给他干活好几个月不给你发工资来看,最起码这个男人做事情的方式不那么敞亮、磊落,也就是说不男人。

我做婚恋咨询,经常对我的来访者说,谈恋爱的时候要睁大双眼,但凡觉得不对劲的地方,不要自欺欺人,一定要弄清楚,一旦发现对方人品有瑕疵、性格有缺陷等等根本性的问题,无须迁就,趁早回头。因为一旦结婚,有了孩子、财产的牵扯,想回头也没那么容易了。

我要说的已经表达得很清楚,分不分就看你自己了,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估计你现在想脱身已经没那么容易了。

祝你好运!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男友 离婚 前妻 儿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