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种脱毛方法适合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天到了,和腋毛和腿毛作战的时刻来临。脱毛方法有很多种,哪一种才适合你呢?除了适合大部分人的电动脱毛器,还有其他选择方案吗? 如果你发色黑而皮肤白皙 1、如果你发色黑而皮肤白皙 那么你很幸运,

导语:夏天到了,和腋毛和腿毛作战的时刻来临。脱毛方法有很多种,哪一种才适合你呢?除了适合大部分人的电动脱毛器,还有其他选择方案吗?

如果你发色黑而皮肤白皙

1、如果你发色黑而皮肤白皙

那么你很幸运,因此当下流行的激光脱毛对这类毛发效果最大。亚洲人的深色毛发能有效吸收激光的能量,达到摧毁毛囊的目的,可谓“一劳永逸”。当然,激光脱毛费用较高,而且需要定期的若干疗程,时间跨度可达数月,即使“一劳永逸”也需要时间和耐心的付出。

敏感皮肤

2、敏感皮肤

敏感肌肤可能容易受到热蜡脱毛的刺激,因此最好转而选择冷蜡脱毛(sugaring)。冷蜡脱毛也称天然蜜蜡脱毛,成分是柠檬汁水,糖和少许树脂,不像蜜蜡那样紧粘皮肤,不那么疼痛,可以反复使用,而且用后直接用清水就能洗掉(热蜡残迹需要用油去除)。

毛发细软

3、毛发细软

古老的“挽脸”方法(用柔韧的细棉线和一块白色粉饼在脸上拉线除毛)精确可控,对于除掉细软毛发非常有效(常用于眉毛和唇毛),瞬间让脸光洁无瑕。脸部除毛也最好避免蜜蜡,因为蜜蜡往往无法对付超细的毛发。

  

4、使用维甲酸(视黄醇)

如果你正在含有维甲酸成分的抗老化护肤品,那么应避免蜜蜡脱毛。蜜蜡脱毛之后,皮肤会变薄一些,易受刺激而导致脱皮和灼伤。因此,试一试古老的挽脸拉线除毛吧!如果一定要用蜜蜡脱毛,最好先停止使用维甲酸护肤品10天。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脱毛 方法 适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