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脱毛一定要知道的小妙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说到毛发重这个事情,作为妹子的爱美姐还是有点小尴尬哒,明明是想要露一下大长腿撩会汉(虽然并没有大长腿)但密密的腿毛真的不敢露啊!穿无袖上衣更是分分钟不敢抬胳膊,还有那些长在唇周的胡子。啊....

脱毛膏脱毛

每到夏天,市面上的脱毛膏就会非常火爆。其实简单易操作的脱毛膏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但因为是化学脱毛,所以皮肤敏感的妹子一定不要尝试,因为一定会脱一层皮。

脱毛膏脱毛

虽然爱美姐不是那种毛多的妹子,但我觉得这是我最喜欢的脱毛方法,快准狠,就是过敏期的时候会痛的龇牙咧嘴。

脱毛喷雾

连根拔起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用一个小镊子一根一根地拔除,因为是连根拔起,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也不会破坏毛囊。缺点是相当疼痛而且如果毛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

连根拔起

痛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还记得爱美姐年少无知时拔眉毛,现在都快成无眉星人了,伐开森!(这个就没啥可值得推荐的了,记得拔毛之前要洗手)

蜜蜡脱毛

可以比较迅速地大面积脱毛,而且维持时间较久,但最长不超过8周。缺点是会比较痛,治疗过程中可能造成皮肤内毛根、毛囊的扭曲,导致毛发内生,容易继发毛囊炎或其他类型的皮肤感染。

蜜蜡脱毛

妹子们怕痛吗?爱美姐怕怕,个人不讨厌蜜蜡,但毫无疑问除了用镊子拔,这一定是最痛的脱毛方式。

蜜蜡脱毛

毛发漂白

毛发漂白的原理就是用漂白剂将皮肤表层的毛发用漂白产品将颜色漂淡,达到肉眼看不到的效果。同样也是化学方式,所以建议在漂白之前要做一下皮肤测试,确认不会过敏的情况下再进行漂白。

毛发漂白

爱美姐建议这种漂白毛发的方式尽量不要用来去除唇毛,因为脸部肌肤比较娇嫩,容易过敏。

电疗脱毛

这种方法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原理是用电针刺入毛囊,破坏毛乳头,适用于较粗及坚硬的毛发。因为只有恰巧刺入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围,才能有效,所以成功与否取决于操作者的技术水平。

电疗脱毛

爱美姐个人不是很喜欢电疗脱毛,总觉得不如手刮的方便又不如激光的彻底。再碰上个不给力的操作者,这毛去了跟没去也没啥区别。

激光脱毛

目前市面唯一能达到永久去毛的手段就是激光脱毛。最初的激光脱毛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对较深的肤色则可能造成色斑。最近出现了选择性热动力学脱毛激光,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

虽然激光脱毛是现在普遍流行的脱毛方式,但这种脱毛方法其实是一种医美手段,因为能永久去毛,所以现在很多非正规的美容机构都会有激光脱毛的项目,容爱美姐多句嘴,别为了省两个钱就去冒险好吗?请去正规医院,或者像爱美姐一样买个牛X的激光脱毛仪。

其实要让爱美姐选一个最安全有效的脱毛方法,爱美姐还真的有点小纠结,因为每一种脱毛方法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小弊端。但爱美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和肤质还有毛发的多少来自由选择脱毛的方法。总之爱美姐可不愿意看到一堆妹子露着毛毛腿就出门了,如果腋下也是一片阴影,爱美姐更是伐开心了。所以,趁着露肉之前,赶紧让自己变成光滑的白雪公主吧。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脱毛 毛发 方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