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岁老公出轨47岁老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出轨我该怎么办,郑先生:,您好!关注您博客好久了,婚姻面临着破碎的可能,特向您请教,希望能给予我心理上的帮助,指出一条明路。我,26岁原省会城市事业单位工作。丈夫, 27岁内蒙古国企单位工作,我们

郑凡回复:

男人婚后出轨对象是网友,很大程度上,是他在的现实婚姻中得不到精神上的慰藉,和妻子没有共同的语言,沟通存在问题,工作上的压力也很大,却不能回家和妻子好好沟通,或者妻子对丈夫这方面关心不够所忽略了;而出轨的对象是远比自己大分多的老女人,则可能与他童年的成长环境有关,有一定程度上的恋母情结,比较依赖于母性那份关心与呵护。

他出轨后对你和孩子还是原来一样的好,这就能说明,在他的心理,其实是很清楚你与孩子和那个老女人的各自的分量,你们双方给到他的也是不一样的感情与感觉,他对你们彼此也是分别对待,他不敢轻易对老女人说分手,除了是害怕老女人去他的单位大闹而影响仕途,及所谓的对工作上的帮助之外,更重要的是,你给不了老女人能给他的那种暖心与理解,才会让他如此去痴迷老女人,让你感到诧异与不屑。

他的酒后吐真言,也确实给你敲了一个警钟,已经很明白的指出了你的不足之处,你应该清楚,老女人能给他的,你照样能给他,只不过你在结婚生子后忙碌于家庭和孩子而忽略了他,或者你会觉得他是一个大男人不需要你来照顾,等等,这只能说,你不是不爱你老公,而是不懂得如何去爱,不懂得如何去经营一个婚姻。

婚姻不可能一帆风顺,既然问题出来了,就不要去回避,也不要一味去指责他的不是,你同样需要反思,不妨去学学网络上的那个老女人,把你的心放在老公身上,给予他一个男人说需要的暖心吧。

老女人也是有婚姻之人,而她能在网上猎艳,表明她的婚姻不尽她意,但她在网上这般偷偷摸摸也一定有害怕之处,你老公怕那个老女人去闹,她也同样害怕自己的丑事见光!你又何必去不给他以改正的机会和勇气,做他背后有力的精神支柱,让他没有后顾之忧的去和那个老女人一刀两断,而不是你站在老公的对立面,把他推到老女人的战壕里去,那样你就大错特错了!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