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冻龄秘籍”:相差15岁也要爱得“美美哒”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人人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英俊潇洒如小李子最终也抵不过中年发福、逃不开沦为表情包的悲伤下场。生活是残酷的,如果一个人洒狗血地得过且过,不健身不护肤不化妆不打扮,纵是一手

导语:人人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英俊潇洒如小李子最终也抵不过中年发福、逃不开沦为表情包的悲伤下场。生活是残酷的,如果一个人洒狗血地得过且过,不健身不护肤不化妆不打扮,纵是一手好牌也不得不落入七零八散的局面;但是,认真生活、精致地对待人生的每一个简单,即使到了40岁又怕什么呢——你只会比18岁的自己更好看、更优秀、更迷人,同时还拥有更多的资本。

45岁的俞飞鸿最近更是在热播剧《小丈夫》中和30岁的鲜肉杨玏大谈恋爱,粉红泡泡简直已经要溢出整个屏幕了让人只能直呼“甜,甜,甜”!

电视剧《小丈夫》剧照

电视剧《小丈夫》剧照

47岁的邓文迪姐姐牵手小17岁的男友高调亮相

47岁的邓文迪姐姐牵手小17岁的男友高调亮相,容光焕发犹如初恋。

49岁的邱淑贞和小15岁的韩国“最美idol”金希澈

49岁的邱淑贞和小15岁的韩国“最美idol”兼忠实粉丝金希澈同框也少女气息依旧,整个脸都在发光。

女神们,都是如何逆转时光、精致逆生长的呢?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为你八一八“不老”女神们冻龄秘笈。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