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冻龄秘籍”:相差15岁也要爱得“美美哒”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人人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英俊潇洒如小李子最终也抵不过中年发福、逃不开沦为表情包的悲伤下场。生活是残酷的,如果一个人洒狗血地得过且过,不健身不护肤不化妆不打扮,纵是一手

第一步,简单底妆营造无暇美肌

想要展现优雅的女性魅力,轻薄无暇的面部打底必不可少,和厚如城墙或者油光满面的底妆say “bye”。Max Factor蜜丝佛陀无瑕持妆隔离霜,采用全新突破性创新技术,既能有效保持妆容的完整性,又能全天吸收抵消破坏妆容的汗水和油脂,让女性再也不用顾虑夏季的脱妆、花妆;在控油的基础上,呈现出像瓷器般细腻、光泽质感的肌肤。

Max Factor蜜丝佛陀无瑕持妆隔离霜RMB 198/30ml

第二部,粉嫩唇膏低调点亮唇部

女性到了35岁以上的最明显特点就是不会用一堆大红大紫的鲜艳色彩突出自己,把自己装扮成无坚不摧的“女金刚”。成熟女性往往会选择一款具有修复保湿效果的有色唇膏点亮唇部,散发自信光彩。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修护唇膏,可以轻松实现唇部肌肤覆盖,填平纹理,打造如镜面般的光泽感;色号#725更是以淡淡的裸粉色瞬间让你重拾少女般的娇俏。

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修护唇膏RMB 138 /3.5g 

第三步,心机高光瞬间焕发神采

不管年龄几何,女神们永恒追求的都是立体紧致的小脸。CPB高光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包装外盒,并且粉质细腻,上妆瞬间鼻梁1秒立体,整个脸部都呈现出波光粼粼的完美光泽感。另一方面,高光产品让轮廓深邃突出,在视觉上达到高挺膨润效果的干净立体妆容也让你更受欢迎。

资生堂CPB肌肤之钥修容高光粉RMB 800/10g

第四步,雅致香氛展现成熟魅力

女人与香水天生存在一种暧昧的联系。作为女性不可或缺的补充,香水能够即刻提升整体装扮。Gucci Flora Garden雅致晚香玉淡香水,精致而又美妙,传承着经受住时间检验的Flora图腾的迷人魅力,代表着为其魅力所折服的现代成熟女性。白色雪松和木樨花的基调,提升了其极具魅力的精致印象;清丽的夜来香展现出典雅的女性生活态度。婉约端庄而又极具女性魅力,Gucci Flora Garden雅致晚香玉淡香水,见证你的每一个精致优雅的时刻。

Gucci Flora Garden雅致晚香玉淡香水RMB 840/50ml RMB1,210/100ml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