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胃靠养 肠靠清》


来源:凤凰健康

两年时间的夜晚不断撰写的《胃靠养肠靠清》终于付梓!29个小说故事,从生活饮食中教你巧妙应对消化不良、口臭、便秘、腹泻、慢性胃炎等14种常见肠胃病,唤醒懒洋洋的肠胃,激活你的消化力!

新书速递:《胃靠养肠靠清》 

消化医生就是人体的管道工,这个管道好不好,主要就看两点,养护和通畅。而这一点的核心就是预防大于治疗的作用。一个词就明白了:no zuo no die

胃肠病三分治,七分养,就是因为每天我们都要吃饭,而胃肠时刻容纳传输着我们的食物,并不断的推进,完成新陈代谢,维系身体的能量平衡。而疾病的发生往往是因为,我们没有按照规律去养胃清肠。

《胃靠养肠靠清》像西红柿炒鸡蛋。红色的汤汁与黄色交融并包,让人有食欲。这是很多人的最爱,也是学习做菜的第一道。

同时,也是生病发烧的首选。因为它容易被消化,好吃,好做,食材简单容易得到,所以,随处可见,并被我们无形的赋予了特别的情结。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做出来容易,做好了不易,短短的几分钟,让两者有机的结合,并能够彼此配合,温暖你的胃,需要有“治大国者,如烹小鲜”的情怀。 

无论西红柿是中医,还是鸡蛋是西医,总之,可以单吃,而搭配更妙。我愿意不断的修炼,用好食材,做好西红柿炒鸡蛋,也教会大家都会做西红柿炒鸡蛋,把治疗和预防放在日常简单的生活中,用生活来痊愈身心。共同品尝。

这个例子就是告诉大家,疾病的发生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就像是西红柿炒鸡蛋,人人都知道,但是人人都可能忽略,例如:吃饭快,情绪着急,吃的烫,不按规律吃饭,熬夜,压力大,等等,大家都不觉得会怎样,潜移默化的,就损失了身体,而如何应对,也需要我们健康智慧。

医学是科学,而诊疗是艺术。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