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约派如何调养出最好的素颜肤质和理想身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越来越多注意保养的女生,都开始真正意识到:对皮肤来讲,内调比外养重要的多,身体的健康程度对于皮肤的状态几乎是决定性的因素。 可能是因为家庭成员中有5个以上的医生,另外曾在香港系统学习过中医课程,

二、无法早睡的拖延症,别再给自己贴标签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喜欢给自己贴标签,什么“我是拖延症”,“我一直情商低”之类的。

我就一句话:没有人天生就是高效率,更没有人天生就是情商霸,但乱给自己贴标签的一定翻不了身。

早睡是我每天都要完成的任务,说实话在每天最兴奋最自由的时候滚去睡觉,真的很舍不得。

但根据我长期以来对我自己,以及其他湿热敏感长痘体质朋友的观察,发现晚睡对于皮肤的摧毁太明显了。如果对一般人来讲,熬两天还看不出来的话,对于上述体质的倒霉鬼来讲,已经数症齐发了。

尤其是当你肝火旺、体质敏感、新陈代谢慢、淋巴排毒不好,不爱运动,不爱出汗的时候,身体除了让你发痘痘,已经没有其他好办法来惩罚你了。

所以,十点半就洗洗睡吧,别的不多说,先坚持五天,看看效果。

不爱长痘的童鞋也别得意,我一直坚信,敏感体质麻烦啰嗦的人最幸运,因为她会非常关注身体的信号和自己的状态,一长痘立刻调整作息,往往身体健康不得大病。

如果你觉得自己熬夜一个月也没什么变化,那也请你保重。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