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约派如何调养出最好的素颜肤质和理想身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越来越多注意保养的女生,都开始真正意识到:对皮肤来讲,内调比外养重要的多,身体的健康程度对于皮肤的状态几乎是决定性的因素。 可能是因为家庭成员中有5个以上的医生,另外曾在香港系统学习过中医课程,

三、当明星都在流汗自虐的时候,你在懒什么

一直记得一个现在在演艺圈的好朋友跟我说过的:好皮肤就是,补很多的水,以及出很多的汗。

所以如果你想改善肢体柔韧度,流通气血,为脸色润红,那么练十分钟瑜伽就够了;

但如果你想彻底改变暗沉肤色,提升面部肌肉线条,让毛孔清透起来甚至发出光泽,请打开ipad跳半小时郑多燕,或者去健身房跑半小时。

运动出汗这件事,真是谁试谁知道,效果我不用多讲。反正你就记住一点,凡是影视圈好皮肤难衰老的女星,如果哪个不运动,那她一定骗你的。

看过舒淇跑步虐自己满脸汗的照片么?还有李嘉欣带着耳机跑步,或是吊在半空的照片?张梓琳瘦瘦高高跑步的身影?范玮琪拉着黑人每天长跑的记录?四十多岁的童颜辣妈每天除了钻研早餐就是疯狂运动?林心如运动起来很自虐?

现在是个多好的时代啊,女星都不遮遮掩掩的,人家怎么保持身材,维护皮肤,都展现给你了。

可惜你只是看。然后还自顾自地想,不知道她们用了什么超贵的护肤品,保养这么好。

是的,她们的护肤品都很棒,但那一点对于保持美丽来说,远远不及运动饮食那么关键!

除此之外,我认为运动最大的力量还不仅是减脂塑型,更重要的是改善体质。

我记得自己在香港上研究生时,有个同学每次在食堂碰到我,就会惊呼,你又吃这么多?!你怎么做到吃那么多还那么瘦的?

我最后只能蔫蔫地对她讲:因为我吃完要去健身房啊!

那段时间我享用遍了香港美食,但还是达到了史上最瘦,皮肤最好。因为我天天下课之后跑去健身房跑步一小时,坚持了好几个月。

可是今年,我已经有好几个月庸庸碌碌而没有认真运动过了,但还是觉得自己怎么也不会胖,甚至越来越瘦,因为代谢水平已经很快了,吃什么都会很快消化。

所以,我坚持认为,只有运动才是一举可以兼顾到皮肤、身材、健康、体态,以及一切的法宝。

运动=减肥,运动=维持身材的时代早就过去了,现在坚持运动的美女,哪个真正需要减肥?她们最大的目的,是让自己皮肤通透,浑身紧致,不下垂!

我的好朋友,超模张抒扬在上次见面时深有感触地说,现在隔一段时间不运动,上镜就没那么饱满紧致了,很明显。说的我一个冷战。模特可以通过镜头来判断自己的状态,我们平常人会不会一个疏忽,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衰下去了呢。

经常运动的女孩,是一定可以看出来的,就连精气神也非常非常不一样,那种饱满、丰实、上扬的感觉,是化妆、穿衣都根本无能为力的。

说到这该篇就要结束了,其实内调的方法太多了,但总归下来,还是陈词滥调的三件事:饮食、运动、睡眠。

如果你每天除了工作谈恋爱外,还有百分之二十的精力,那么我十分建议你花在这三件事上面。而不是重复逛论坛、看护肤品口碑。

另外我想说的是,你根本不用了解太多,以你现有的养生知识储备,足够升一个level了。关键是今天就开始去做。

又想起帕丽扎提说,她如果早晨五点要化妆拍片,那么一定会在凌晨四点就起床做瑜伽;如果一天的运动没有做,晚上是绝不可以吃零食、看美剧的。

如果你羡慕她的好皮肤和好身材,请反省;

如果你觉得太夸张太辛苦,何必如此虐待自己,是不是非要谋求异性的喜欢啊,生活不遵循自然理念啊,搞的自己不开心啊,之类的,那就请忽略这篇文。

这篇是写给那些:渴望健康、希望在简约中获得美丽、缺乏鼓励、非常介意自己腰粗长痘脸色差的女孩看的。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文章来源:Queen主义,为数万女孩服务的女神修炼顾问和励志平台,微信公众号:queenzhuyi 

这篇是写给那些:渴望健康、希望在简约中获得美丽、缺乏鼓励、非常介意自己腰粗长痘脸色差的女孩看的。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文章来源:Queen主义,为数万女孩服务的女神修炼顾问和励志平台,微信公众号:queenzhuyi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