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张子枫也是会化妆的“老司机”


来源:凤凰时尚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爱美姐前几天在刷时尚资讯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则“00后女星征战时装周除欧阳娜娜又添新人”的标题。抱着好奇点进去,竟然发现是张子枫。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去年的

最近人气超高的迪丽热巴也是很爱这款卸妆水,外出工作还会选择一款旅行装方便携带。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爱美姐竟然在张子枫的化妆台上还看到了腊梅,16岁就开始用“猛料”爱美姐忽然有点心疼自己的老脸。不过还好是精萃水,这款水的保湿力度特别棒,也没有过于滋养的成分,所以年轻妹子用起来也不会有负担。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喜欢这款精萃液的名人还不止张子枫,之前爱美姐深扒过的郭富城女友的梳妆台上也出现了它。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不过,爱美姐只能说张子枫的化妆师品味真的很赞。这款Dolce&Gabbana的四色眼影是很多好莱坞女明的最爱,只是Dolce&Gabbana的彩妆在国内知名度不太大,购买渠道也比较少,所以有关它的介绍不多。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