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时代终结?这10个经典爆款包包还不速速买来收藏!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24日,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即将离开品牌的消息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盖章落定。在Celine任职的10年时间里,Ph……

TRIO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3秋冬

如果你是迷你包的忠实簇拥者,那么CELINE这款TRIO系列包袋你一定不会陌生。TRIO系列包袋由3层独立的空间组合而成,并以金属扣相互连接。别看体积小巧,容量却十分惊人。不仅可以斜挎,还有不少小仙女都喜欢把它系在腰间,当做腰包佩戴。

Martha Hunt

Jenna Dewan

Minka Kelly

CELINE TRIO光滑小羊皮手袋官网售价:7900元

BELT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4早秋

因为长着两根长长的“胡须”,BELT系列包袋总是被戏称为“鲶鱼包”。延续着品牌经典的倒T字形,以一条干净简洁的纽结皮质细长带,贯穿整个包身,为优雅的外观注入一抹活泼趣味。利落的翻盖剪裁与打结装饰带完美吻合,翻盖之下内置了拉链的双扣合设计,为这款包包增添实用性与安全性。

刘雯

唐艺昕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BELT粒面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16500元

TWISTED系列包袋

首次亮相:2015秋冬

近两年,Oversize风横扫街头,也让CELINE TWISTED系列包袋一经问世就火爆街头。大色块的皮革拼接配以宽肩带的设计,每个细节都让人觉得精致极了。超大的内置空间让这款包包有着“足以装下整个世界”的惊人容量。

时尚博主Vanessa Hong

造型师、时尚顾问叶子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 TWISTED手袋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挚爱 简约时尚 CELINE 2017春夏时装短片欣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4/24f52cd1-ba4b-4438-b796-067d8f00856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