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博主林允又上线 这次教如何get被自己美醒的好皮肤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林允是被演戏耽误了美妆事业的时尚博主,作为95后的小小花,林允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遇到好用的护肤品要给大家安利,学会了一款新的……

都说林允是被演戏耽误了美妆事业的时尚博主,作为95后的小小花,林允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遇到好用的护肤品要给大家安利,学会了一款新的妆容也会实时给粉丝们传授,可以说把美妆博主的事业进行的顺风顺水了。

林允

近日,停滞了一段美妆事业的林允博主又上线传授护肤之道了。本次的主题是如何get被自己美醒的好皮肤。照片中的林允肤若凝脂,肌肤除了白皙光滑以外,连一丝毛孔都看不到。而且整张脸的肌肤都在发光,这样的素颜简直比上妆后都美好吗?

林允

虽说年轻是资本,但林允的好皮肤真的不是年轻就能随便拥有的。我们都知道不管先天皮肤条件有多好,局部的暗沉和一些小毛孔都是无法避免的肌肤问题,不过这些问题在林允的脸上完全看不到。

林允

哪怕是工作时期,林允的皮肤状态都好的让人嫉妒,膨润的肌肤状态让她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

林允

颜好任性完全可以体现在拍水中的戏都能轻松hold住,防水彩妆是什么东西,在林允的脸上完全不需要好吗?

林允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真的会敷面膜吗?在不同的情况下,你的面膜该如何敷!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2/985748013cb73a4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