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博主林允又上线 这次教如何get被自己美醒的好皮肤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林允是被演戏耽误了美妆事业的时尚博主,作为95后的小小花,林允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遇到好用的护肤品要给大家安利,学会了一款新的……

林允的护肤之道

说了这么多,拥有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皮肤到底是如何养成的呢?看看林允的日常就不难理解了。艺人经常需要长途跋涉去工作,旅途的疲劳是肌肤最大的杀手之一,除了要让皮肤轻装上阵以外,还可以做一些额外的保养,例如眼部肌肤的护理就可以用一篇蒸汽眼罩来搞定。

林允

清洁是皮肤保养的第一要素,除了每天要把脸部肌肤彻底的洗干净,用一些有清洁效果的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

林允

除了基础的面膜以外,林允还会把眼膜敷在法令纹的位置,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简直开辟了眼膜的新天地,一般眼膜的功效都比普通的面膜要强,像法令纹这种肌肤问题,如果面膜搞不定,用眼膜来代替的效果没准会更好哦。

林允

很多女生都会问,我才20岁,眼部保养对我来说是不是太早了,凰尚想告诉大家,女生在17岁的时候就需要用眼霜和眼膜了。

不要觉得自己还小,肌肤问题来势汹汹,不保养真的会后悔哦。

林允

除了日常用各种面膜来保养皮肤以外,林允还会通过运动来让肌肤变得更健康。排汗是肌肤天然排毒的最佳方法之一,所以大家除了积极的敷面膜以外,运动也不能少哦。

林允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真的会敷面膜吗?在不同的情况下,你的面膜该如何敷!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2/985748013cb73a4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