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示范快速上妆 少女妈妈是这样练成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觉得嗯哼说的是事实啊!霍思燕今年已经38岁了,可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真的是少女感爆棚呢!

霍思燕同款护肤彩妆品解析

当然,辣妈霍思燕除了快速上妆法值得学习,她的护肤彩妆同款同样值得借鉴。她曾说自己会有洁面仪器来洗脸,让毛孔变得更加干净。

霍思燕同款洁面仪

面霜也是霍思燕每天必要的护肤步骤,她曾在网上晒出自己用完的一大罐娇兰面霜,这款面霜有御庭兰花的成分,质地滋润不厚重,还有很好的抗老效果呢!

霍思燕同款娇兰面霜

还有,扮美的利器当然少不了口红,霍思燕曾在网上晒出两支口红,一个能打造出气场女王范儿,一个是能打造出温柔女人范儿。不知小伙伴们喜欢哪一个呢?

霍思燕同款唇膏

霍思燕同款唇膏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思燕像霸王龙?嗯哼大王解释霸王龙是啥样?萌萌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1/BA164D4703CE5FD7271BE039A5AA8D06A8B21657_size6_w186_h124.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