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白到发光的女神们 用对产品你也可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眼看又到了夏季,在这个露胳膊露腿的季节,美白成了给位小仙女提升整体气质的第一要务。

何穗

和美美的时尚主播Linda、天价文胸拥有者Lais在一起合照也没在怕的,三大美女各有各的美,但何穗的白就是能让她瞬间成为关注焦点。

何穗

和欧美模特站在一起她仍然是最白的那个,看来何穗真的是仙女本仙了。

何穗

因为白,何穗也成了维密的亲闺女。维密高层在大表姐跟何穗之间,明显更偏爱皮肤白皙的何穗。仙气飘飘的衣服一般都是交给她来诠释。

何穗

所以,小伙伴们知道变美的重点在哪里了吗?重要的词语说三遍:美白!美白!美白!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用上这7招,见效真心快!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05/17/wemedia/430eafd37fc52df5f2de90fa1d65f0aaff75302a_size376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