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法国的有机护肤品牌ORGNITU即将登陆中国
2010年04月01日 13: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机护肤理念近年来掀起了阵阵狂潮,人们纷纷把目光转移到有机护肤品上。有机护肤理念不仅仅让人们体会到了大自然的力量,也适应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更高的需求——自然、健康、环保、乐活……

如果说“有机”只是一个名词,不如说它是一种新的护肤趋势,与时下流行的“乐活”概念十分相似,“有机护理”更趋向于“以自然手法改善肤质”的护理方式,它通过各种有效手段,提升皮肤的天然防护机能,促进皮肤自身修复更新,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健康美丽。它所代表的,并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应该是一种全新的美肤概念。

根据有机观察机构(Organic Monitor)发布的统计报告,08年全球天然有机化妆品的销售额高达70亿美元,比07年增长10亿美元。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有着11年历史的法国有机护肤品牌ORGNITU宣布于2010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确定ORGNITU中文名:自然机理。

“在法国,天然有机行业发展相对成熟,有大量有机天然的连锁渠道,销售渠道很广泛,相比之下,目前中国有机产品的专售渠道比较稀缺。”ORGNITU中国区事业部负责人坦言,尽管如此,ORGNITU对中国市场仍保有十足的信心。

“ORGNITU此次拓展计划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策,将采取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营销模式来拓展中国区市场。”ORGNITU中国区事业部负责人补充道,这样一来,ORGNITU以后的动向显得更加令人期待。

ORGNITU自然机理力求把国际顶级的有机护理知识和商业战略推广到中国市场,从而揭开有机护理理念这层神秘的面纱,让更多的人能健康地提高皮肤自身机能,探索有机护理在中国未来的发展道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