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居网络广告投放TOP20广告第二
2010年05月07日 18: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T居网络广告投放TOP20广告第二

易观国际Enfodesk产业数据库研究显示,截止到2010年3月,服装服饰行业品牌网络广告投放规模止跌反弹,环比大幅上涨62.4%。随着全国天气逐渐转暖,各大服饰厂商大都加大了春季的营销力度,特别是以网络零售为主要销售渠道的网上零售厂商,普遍大幅上调了网络广告投放规模以促进销售。

根据易观国际网络广告投放最新排名监测数据显示,国内箱包网购新星C&T古缇在服装服饰行业排名中,仅次于凡客诚品,力压梦芭莎、乔丹、李宁等知名老牌,一跃成为3月网络广告投放TOP20广告第二。(下图)

据C&T古缇负责人淦菲菲介绍,近期C&T古缇通过多项促销活动与客户进行线上沟通和交流,销量方面得到了快速提升,用户粘性也得到了极大增长;C&T古缇在网络颇受好评,日销售量近千单,通过自身的品牌优势与广告的相结合,成为了箱包网购平台中网络投放广告的N0.1品牌。

2010年3月,服装服饰行业品牌网络广告投放TOP20广告主如下表所示凡客诚品(Vancl)、上海库芮丝日用品有限公司(G&T古缇)和广州梦芭莎(Moonbasa)位居前三名的位
置。

 

据分析,本月度服装服饰Top20品牌广告主呈现一派大幅上涨的局面。一边是以C&T古缇为代表的新兴箱包类网上零售厂商,不约而同加大了春季的网络营销力度,以冲刺春季销售高峰。另一边是众多运动品牌厂商,一方面随着天气的转暖、群众运动时间和次数的增长,阿迪达斯、李宁等发布了2010年新的一轮全媒体营销宣传攻势以拉动销售上涨;另一方面2010年重大事件的宣传攻势已经拉开序幕,361度赞助世博会志愿者服装、托雷斯代言耐克新款球鞋,通过以软性广告的方式切入世博会、世界杯这类受众关注度高的事件,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溢价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