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网寻求合作推动江西互联网发展
2010年05月07日 18:32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国内领先的时尚女性门户网站FACE妆点网内部传出消息,公司已与江西日报集团下属网站“大江网”达成合作协议,将对“妆点娱乐网”(原“大江娱乐”)进行改版。改版后的娱乐频道将由妆点网全权负责运营拓展等事宜。据悉,此次与大江网开展频道共建,是FACE妆点网首次与中部地区网络媒体进行的合作。FACE妆点网总裁兼CEO胡飞表示,进军中部地区是妆点网的一次尝试,江西省互联网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前期,亟待成熟的领军型互联网企业的助力。胡飞还说,今后公司还将加大拓展力度,在中部地区寻求更好的合作机会,进一步加深与各类媒体的合作,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妆点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女性行业发展最快的垂直门户网站。成立进三年以来,迅速取得垂直女性门户排名前三以及江西整个互联网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在上海、北京、广州等沿海省份获得较高知名度后,今年年初,妆点网和江西著名网络新闻中心大江网携手,将发达地区的娱乐时尚概念引入革命根据地——江西,完成了一次妆点网对江西本土互联网的逆袭,为江西省的互联网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据了解,作为行业内规模最大、访问量最高、资讯最全的网络媒体之一,妆点网在同类女性门户网站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专业服务性和资源优势。此前,妆点网已与凤凰、网易、百度多家知名网络媒体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但是此次与大江网娱乐频道合作还是与江西省内网站合作标志性的第一次,妆点网CEO胡飞表示因为沿海城市互联网发展迅速,所以妆点网在发展初期便集中火力着重开发北上广三地的客户资源,但是在沿海城市发展一定程度上受到沿海原有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惯性的制约,鲜见具有创新性的规划。而相反的,中部城市虽然互联网发展相对滞后,但是运营模式显得十分活跃,不断会有新的发展模式令人眼前一亮。正是中部地区诱人的发展商机,让FACE妆点网作出此次合作的决定。

另据了解,妆点娱乐频道初步定于今年五月中旬正式上线。妆点网CEO胡飞称此次与大江网可以说是一次强强合作。相信实力强劲的妆点网的运营加上大江网在江西本土强大的社会影响力,本身就有着坚实底蕴的妆点网和大江网必定会都会取得共赢,蓬发出更大的光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