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美景争奇斗艳 网民梳理美丽景点
2010年07月20日 15: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江三峡最美丽景区”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2010年,是“中国世博年”,中国在向世界展示它崭新姿态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的关注。长江三峡,做为世界上唯一可以乘船游览的大峡谷,是中华文明的摇篮,万里长江的自然、文化精华,都汇聚于此。

为了更好的打造三峡旅游精品、整合三峡旅游资源、提升文化内涵,进一步提高三峡各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使之成为国内又一个“黄金”旅游地带,日前,中国旅游协会景区分会、新华网、华旅大智传播机构联合对外宣布,由中国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主办、新华网协办、华旅大智传媒机构承办的“长江三峡最美丽景区”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将在7月22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半月,长江沿线3A以上数十个景点均可参与此次网络评选。通过登陆新华网旅游频道,网民们只要轻轻点击鼠标,选出自己认为最美丽的风景,就有机会获得三峡沿岸景区提供的旅游门票或礼品。在活动中,将产生“长江三峡最美丽景区”一个、“长江三峡美丽景区”五个。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网民投票选举的方式,评选出老百姓心目中最美丽的长江三峡风景,同时也给长江沿途旅游风景区带来了一次最好的展示机会。

据华旅大智传媒机构执行总监张龙介绍,本次评选可以说是对长江三峡沿岸风景的一次“美丽梳理”,景点通过在网络上的集体展示,经过网友们的投票、评论,不仅传播了自己,还收获了真知灼见,对于自身品牌建设是一次难得机遇。

长江三峡景区的概念一直以来都是以分散的姿态面对消费者,本次活动首次以整合三峡各大风景区为目标,带动整个长江三峡景区产业链升级为目的,打造长江三峡旅游强势品牌为推动力,加上主办方的权威性和合作媒体的广泛影响性,将带领三峡旅游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