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无止境 雅姿美白精华液评测
2010年07月30日 12: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炎炎夏日,或许男士们可以考虑晒成跟古天乐似的蜜糖色皮肤,但对于广大爱美女性来说,美白无止境仍然是N+1年来坚持的追求。雅姿美白精华液,以突破性美白理念为肌肤带来多方位美白修护,蕴含多元皙白复合精华及雅姿专利美白成分,如总状升麻根萃取精华及芦笋根萃取精华等,同时配合多种美白精华成分——甘草精华和麦芽精华,帮助从源头上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色斑、驱散暗沉,并有助提亮、均匀肤色。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卡可能,这款美白精华液到底是否值得入手。

产品外包装

产品外观、质地

令人爱不释手的产品外包装,舒适迷人的产品质地很多时候也会大大影响我们使用产品的心态。雅姿美白精华液,外观包装以白色素净为主,看上去很高雅、洁净。精华液瓶子使用按压嘴设计,使用简单,能控制每次的使用量,而且干净卫生;瓶身简单小巧,握在手里手感非常好。美白乳液呈乳白色,有淡而不腻的清香味,质地虽轻薄但滋润感不差,十分地清爽,相信在动不动便让人汗流浃背的夏天,绝大多数人都会喜欢这样质地的产品。

温和性

通过PH试纸测出雅姿美白精华液的PH值为5.9。那么这个数值的精华液适合人体皮肤吗?其实从一般性规律看,中性皮肤的PH值为5~5.6,干性皮肤的PH值为4.5~5,油性皮肤的PH值为5.6~6.6。对于不同肤质的人,这样的PH值都在其适宜的范围内,比较温和,对皮肤的刺激度小。

补水性

有些女性皮肤虽然很白,但是也干燥缺水,于是看上去惨白惨白的。所以说,肌肤除了要白皙,还需要水润,这样看上去才是白得健康,白得有风采。作为美白精华液,补水性也是我们关注的内容之一,精华液的补水性越好,说明这款精华液能够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让肌肤富有弹性有光泽。

在手背上涂抹少量待测精华液,然后用水分测试仪测试使用前及使用后肌肤水分值,得到以下结果。

补水性测试

由测试结果可以看到雅姿美白精华液使用前与使用后肌肤水分值相差17.6%,补水性表现良好。

吸收性

产品提供的补水分子不是全部都能被肌肤所吸收,这要似乎每种不同的精华液的吸收性,并且美白精华的吸收性对美白产品的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吸收性较好的美白精华可以更好的促进产品精华被肌肤所吸收,获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在使用这款精华液的时候,在手背涂抹开,质地很轻薄柔滑,能迅速被肌肤吸收。为了进一步考察其吸收性,在手背涂抹精华液2分钟后,用吸油纸检测吸收程度。

吸收性测试

从上图可见,雅姿美白精华液的吸收速度较快,轻轻涂抹完推开后,便觉得涂上的精华液已经被吸收了,2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发现痕迹非常轻,几乎不可见。

美白功能

为了测试雅姿美白精华液的美白效果,选取了一只新鲜蘑菇来作这个美白实验,蘑菇中的酪氨酸和酪氨酸酶结合会致其本身变黑,而精华液中含有抑制酪氨酸酶的抗氧化物质,会抑制蘑菇变黑,甚至变白。

美白能力测试

上图可见,使用精华液浸泡24小时候,蘑菇不仅没有变黑,而且变得柔白亮丽了一些,此美白精华液的美白效果将较为明显。这样的产品能够使肤色均匀,提亮肌肤的感光度,整个人充满亮丽的光泽。

评测总结:

雅姿美白精华液包装简洁而不失高雅时尚,按压嘴设计精巧而方便。使用精华液后感觉轻盈通透,没有油腻感,气味有淡而不腻的清香,良好的补水性与吸收性,帮助肌肤吸收充足的营养及美白成分,让肌肤莹润光泽。美白效果显著,夏天使用十分合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