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巷子举办“城市新青年文化运动”市集 庆祝2岁生日
2010年11月22日 11: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11月22日,井巷子市集打出“城市新青年文化运动”口号成功举办了首次市集,吸引了大量本地潮流人士参加,引起了社会的广泛注意。自此,每周六井巷子市集都会准时开市,周六“赶集”成了城内潮流人士一大乐事。

在2008年至2010年的两年时间里,井巷子市集陆续举办了各类大型活动,并在各大节庆日开设井巷子市集专场。开市至今,井巷子市集举办了以大型主题活动、小型主体活动等形式一共60余场。其中,2008年、2009年举办的“永远年轻”跨年摇滚音乐会市集、2009年举办的“5.1宽窄新青年,大家都来爱劳动”携手JIONG BOX开设全国性市集等活动,都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以及媒体的关注。2010年11月1日,“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的70位参赛佳丽也走进了井巷子市集,与各位创意市集的摊主展开了“以物易物”的活动;期间更有国际小姐不惜“以吻易物”,让整个活动掀起了高潮。

井巷子市集发展至今,不断开拓各种渠道与资源,吸纳创意设计师及市集摊主,不定期地举办各种互动性活动,屡次邀请外地及外籍艺术家、设计师来到井巷子市集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井巷子市集。2010年10月16日,井巷子受邀参加了2010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暨创意生活节中的“中国•创意市集年会(2010)”,与来自澳门、台湾、深圳、珠海、天津等城市和地区的创意市集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井巷子市集也参加了由香港当代文化中心主办、进念•二十面体及香港设计中心合办的“中华创意产业论坛”,会上四个研究专案机构对创意产业从政策、硬件投资、创意教育发展以至成功创意产业工作者分析等四个角度进行了研讨。

海龟先生乐队现场激情演唱,high翻现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