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为单身朋友提供的特色平台
2010年12月01日 11: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单身,有时不一定是贵族。单身也许会比较自由,但自由也有一个同义词,叫作寂寞。

因为人不是什麽时候都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有时好东西需要跟人分享,有时候难过需要人安慰。

单身贵族产生的原因,是因为经济上的独立、人格上的独立以及感情上的独立。

这是作者看到对于单身者一个很好的诠释,当然,单身朋友最终还是要走向婚恋。婚恋说穿了就是感情和感情外的实际利益两大类。也就是俗称的物质基础和感情基础组成。

物质能够带给爱情和家庭安全感和满足感,让生活变得稳定的必要途径。而感情带给我们的是精神上的安全感和满足感,情绪上的变化和身心的感受。

那么无论是线下的相亲所还是时下流行的婚恋网站,都考虑到了这些因素。作为中国最早最大的红娘网站珍爱网,在这些方面可说是做的更好更为全面。

自珍爱网创办以来,受到了各大媒体和单身朋友的关注。“年龄、学历、月薪、所在地区……”“个性化搜索,推荐对象”等等,既有实际利益的引导也有情感上初步的参考。从年龄、身高、月薪;生活细节到兴趣爱好、工作生活、理想对象等精确选项。为单身朋友提供最具体最好的选择平台。而有别于其他网站千篇一律的模式,电话红娘和身份验证系统俨然成为珍爱网独一无二的特色保证。

据珍爱网红娘解释很多人在交往接触时由于男生和女生思想上的差别,男生不了解女生的想法,而女生也不懂男生的想法,容易引起误会或错误的认知。那么通过红娘的沟通和解释,可以消除这些误会和障碍。再者,一些性格较内向不善言辞的人,在与别人交往时或多或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更不知道该怎么表现自己的有点让对方了解。这同样也可以通过和红娘交流通过红娘提供的建议把你的优点展现出来。最,红娘会帮忙收集双方反馈的意见,无论是否能发展下去都可以通过红娘了解对方对自己的看法,而不至于盲目猜测。

这样一个贴心带有特色的珍爱网早已成为单身朋友首选的婚恋网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