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客隆”首开名品折扣
2010年12月15日 18: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亿客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是亿客隆商业集团的第一家百货业态直营店,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规范的品牌直销购物中心之一,经营男装、女装、运动休闲、高尔夫系列、皮鞋皮具、内衣、童装、家居等品类和餐饮。奥特莱斯是欧美最为流行的零售业态之一,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由于品牌驰名、价格实惠,在欧洲、美国、日本和东南亚地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亿客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作为亿客隆商业集团2010年度重拳出击百货业态的举措之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的餐饮娱乐一条街上。历经数月的筹备于12月中旬开业,吸引了200余种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如Adidas,Nike,Pumn,Kappa,Boss,Goldlin,Pieercordan,Lancome,GIVEENCHY,DULHILL,CANTORP等,突出“名品+折扣”的经营特色,并且一改京城奥特莱斯多以过季商品撑门面的现状,以知名品牌的应季库存商品为主要货源,以低至1-6折的价格销售,从一两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同时在折扣的基础上定期推出主题特卖。店内名品荟萃,明亮鲜活的颜色将一种乐观、轻松的设计风格表达的淋漓尽致,宽敞的通道,足位的试衣间,布局整体有序的货品,让您一改传统打折店的印象。亿客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以驰名的品牌、优异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满足喜好名牌消费者的需求,给京西南喜爱名牌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名牌”的好地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