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全新发布Ladymatic女表系列
2010年12月22日 13: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可曾想象有这样一款女装腕表:她不仅令人回想起时尚业黄金年代耀目的设计风格,而且搭载了全世界最为出众的机械腕表机芯。将两者合二为一的美好理想可否实现?

欧米茄的回答言简意赅:Ladymatic。

欧米茄全新发布Ladymatic女表系列

传奇表款,荣耀新生

Ladymatic重现了欧米茄辉煌历史中的一个传奇表款——Ladymatic腕表系列诞生于1955年,在那个年代,其蕴含的女性魅力与典雅风华延续了将近一个时代。这是欧米茄专为女性设计的第一个自动上链腕表系列,并装置有欧米茄有史以来最小的自动机芯。

通过原创设计风格和创新同轴技术的精妙融合,欧米茄完美打造出全新Ladymatic女表系列,为这一传奇腕表名称注入全新内涵。这一表款不仅彰显独特的时尚品味,更值得一提的,便是她完美搭载有全世界最为出众的序列生产机械机芯。她的荣耀新生,必将满足女性对拥有如此完美腕表的热切渴望。

妮可基德曼与Ladymatic

于2005年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的奥斯卡影妮可??基德曼,完美了演绎Ladymatic腕表。在谈到欧米茄选用Ladymatic这一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名称来命名此系列腕表时,妮可??基德曼表示:“这一表现方式极富吸引力。那是一个魅力无穷的时尚年代,现在的我们无需把指针拨回从前,也可通过这一全新腕表系列来感受那时的万千乐趣;同时Ladymatic系列代表了先锋制表技术的巅峰成就,因此必将吸引众人目光,成为焦点所在。”

从1955到2010,Ladymatic精粹内涵,未曾改变

当欧米茄于1955年首度推出Ladymatic腕表时,这一名称精准传达了此系列的特征:专为女性研发的自动上链表款。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Urquhart)在谈到Ladymatic这一名称的荣耀新生时表示:“我们深谙这一名称在当今看来与55年前相比确有不同。但未曾改变的是,专为女性设计的全新Ladymatic腕表依旧卓尔不凡。我们倾听女性客户的心声,了解到她们对于机械机芯的卓越品质与腕表外观的超凡设计同样看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