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盈润保湿精华露全新升级配方新装上市
2010年12月28日 11: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的女性都离不开水分的滋养。盈润水嫩、清透亮泽的肌肤,是成就美丽的关键。据科学研究表明,几乎所有肌肤问题的根源都来自于缺水,保持肌肤健康活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锁住水分,为肌肤筑起一道坚固的保湿屏障。国际高档护肤及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的盈润保湿精华露全新升级上市,凭借三重透润锁水网及多重维生素,快速拭去肌肤干渴,同时修护、巩固肌肤天然锁水屏障,有效缓解因干燥引起的紧绷、脱皮和粗糙现象,帮助肌肤长期对抗日常环境的侵蚀,为肌肤创造极致水润的美肌环境。

雅姿盈润保湿精华露全新升级配方新装上市

高分子保湿因子——深层透润,强化肌肤天然屏障

雅姿盈润保湿精华露富含萃取自西班牙鼠尾草籽、玻璃苣籽等多种植物的高水分保湿因子,能使水分深潜入肌底,以前所未有的深层透润令每一个细胞都得到全方位的细致滋养和水润呵护。凝结天然植物精华的高水分保湿因子,有助于抚平干纹,缓解肌肤干燥和粗糙现象,并强化肌肤天然保湿锁水屏障,令肌肤快速恢复水润弹性,令娇颜迅速绽放盈润饱满光泽。

盈润多元锁水精华——全面保湿, 盈肌水分层层紧缩

为了最大限度地锁住肌肤水分,雅姿精心研制盈润多元锁水精华,以其强大的保湿锁水性能,将盈肌水分层层紧缩,达到全面保湿的完美功效。盈润多元锁水精华甄选自全缘叶澳洲坚果、向日葵籽、胡桐籽精华等多种植物精萃,能在高分子保湿因子的修护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强化肌肤天然缩水屏障,令肌肤水分满满、弹润十足。

复合植物润养精华——密集滋养,充分滋润修护肌肤

较其他地区女性而言,亚洲女性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较薄,这就使得对于肌肤的滋养和呵宠显得更加重要。雅姿盈润保湿精华露正是为满足女性的这一需求而设计,提取自红花籽、白池花籽、芝麻籽及牛油果等六大植物营养精萃的复合植物润养精华能将肌肤所需的各种滋养成分源源不断渗透至肌底,快速缓解肌肤因干燥而引起的紧绷、脱皮、干裂等不适之感,让肌肤尽享天鹅绒般的幼滑呵护,令肌肤健康饱满,闪现迷人光彩

雅姿盈润保湿精华露,重现极致水凝肌肤,让女性由内而外闪现健康光彩,一年365天都水润动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