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润珍珠盛装亮相2011深圳国际珠宝展

2011年09月19日 18: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月14日,京润珍珠携2011奢华珍珠新品盛装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优雅大气的展台,众多款式新颖设计别致的珍珠新品,京润珍珠以崭新的面貌为全球客商、媒体及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珍珠饕餮盛宴。

深圳国际珠宝展是国内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为国内大珠宝商提供了一个品牌展示和贸易交流的合作平台,

是中国珠宝首饰流行趋势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此次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为期5天,汇聚了包括京润珍珠、周大生、中国黄金集团、欧陆之星等上千家知名珠宝企业,以及来自印度、意大利、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等25个国家的知名珠宝商参加,为国内外珠宝业界带来了一场盛大聚会。

(图片1)

在此次展会上,京润珍珠为各界朋友带来了上百款2011最新奢华珍珠首饰,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晶莹圆润的珍珠、近百米的超大展厅、全新的展位形象,将京润珍珠的时尚大气和优雅别致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展位上展现的一件由大溪地黑珍珠、玛瑙、黄金和碎钻设计而成的饰品,其精细的做工和别出心裁的设计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流连,啧啧惊叹,无疑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图片2)

此次参加深圳国际珠宝节,为京润珍珠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和形象的良好平台,将珍珠的时尚和丰富内涵完美展现给消费者、合作伙伴和业界朋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珍珠的优雅大气和高贵时尚。

目前展会仍在闪耀上演,京润珍珠展位为9号展馆G15—24,敬请光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京润 珠宝展 珍珠 深圳 201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