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面孔—北野谦摄影展
2010年07月02日 14:24 今日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间:2010-7-3-2010-8-1 地区:北京草场地

主办机构: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155号A

2010年7月3日至8月1日,日本摄影家北野谦将在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举办《我们的面孔》个人展。

北野谦于1968年出生在日本东京,1991年毕业于东京日本大学理工学院,1993年成为自由摄影师。1989年开始从事摄影创作,1993年首次举办了个人展,作品相继进入日本国内外多家收藏机构。 从1989年从事摄影创作伊始,北野谦的拍摄视角始终关注于时间与存在,最初创作的作品系列《溶化流散的城市》,将镜头对准东京及其周边地区,以数秒到数小时的长时间曝光拍摄市中心通勤高峰时拥挤的人流、车流。因为快门速度的缘故,活动的人群变得如流水,如烟雾,鬼魅般失却了身形轮廓,照片仿佛捕捉了人们正在蒸发的瞬间,人物呈现出分子状的存在,于是乎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种族的人,在东京一条拥挤的街道上相互融合,甚至彼此溶化。与此同时,照片上真正凝固的,是那些没有生命的建筑,街边店铺的招牌,其他一切活动的物体都隐去了身影,或者留下一条彗尾般的印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