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验动画首次在意大利集中展示
2010年10月09日 10:43 artinfo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由茜茜提供 吴俊勇《乱花》,3'10",2009

作为意大利关于现当代艺术市场焦点之一的维罗纳艺博会(ArtVerona),今年成为了意大利集中展示中国当代动画影像艺术的先驱,旅居中国多年的策划人、艺评人茜茜(Cecilia Freschini)为之策划了一个动画项目,名曰“乱花”。

自2008年起,维罗纳艺博会便为影像艺术开设特别单元;今年的第六届艺博会更是展现了多样的视角。包括陈劭雄、吴少英、靳山、马永峰、杨起、孙逊、皮三、吴俊勇与张小涛在内的中国当代动画艺术代表人物的作品除了参加维罗纳艺博会外,还将在威尼托影像艺术档案馆放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