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彼得·菲尔德曼(Hans Peter Feldmann)作品展开幕
2010年12月30日 13:17 Contemporary Art Daily 】 【打印共有评论0

汉斯·彼得·菲尔德曼(Hans Peter Feldmann)作品展开幕

而在这次作品展中,大规模的媒介成为了作品的负载体。他的“装置9/12”,记录下了对世界各地150件难以想象的大事的反应,这些事件都曾经引起过人们广泛的关注。观察这些事件是如何在报纸上被记录下来的、运用了怎样的标题、占据了多大的篇幅,这实际上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最能够表明菲尔德曼的精神世界的作品,大概要属他的最新装置作品“Shadow Play”了。当我们进入到这一空间时,我们能够看到其尽头的那面墙上布满了忽远忽近的、给人以深刻印象的影子。在远端的墙壁和观众之间的部分,放置了正在旋转的桌子,桌子上摆满了玩偶和一些便宜的物品,光从这些东西的方打过去,以此来产生影子。尽管这样的小把戏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仍然能够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菲尔德曼说:“它们实际上都只是一堆毫无用处的东西,但是在某一刻,它们在我们的脑海里形成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东西:那就是墙上的影子。”这样的影子将我们带回到我们的童年,在那个时候,任何一个图像都能够成为我们窥探另一个世界的途径。正如菲尔德曼所说的那样:“艺术是一种过程,一种印象,一种感觉。但它绝不会是一件真正的物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