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三港四”秋季画展
2011年01月11日 11:03 时尚男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讲三港四”秋季画展。

由设计师陈幼坚于香港创立的27 画廊,于前不久在上海city’super 举办了一场名为“讲三港四”的秋季画展,展出了在香港土生土长的7 位艺术家以香港“食”文化所作的插画作品,时间至2010 年12 月31 日结束。

展览的名称取自广东话的俚语“讲三港四”,有“说三道四”的意思,广东话的“讲”和香港的“港”同音,因此插画家们的作品从画风到题材都自成一体,各具特点,通过作品展现了他们眼中香港的不同风貌——细致、抽象、狂想、讽刺。

此次被邀请来的艺术家,均是香港插画界比较知名的新锐插画家,如著有漫画集《伪科学鉴证》的小克、在许多报纸杂志连在发表作品的杨学德、《少年事件》的漫画作者John Ho 等等,这些插画家有不同的设计教育背景,此次被聚集在一起,以最直接坦然的手绘方式,表达出他们的所感所想,做出与“食”有关的作品。

在展览期间,还同时开展了一系列与媒体和大众互动的研讨会及派对活动,让大家以最直接的方式亲身体验香港设计,并借此为各界各地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