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推介展在京开幕

2011年03月11日 18:22
来源:中国艺术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师生留影。

2011年3月5日周六下午,由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主办,该系学生段铁牛、廉毅翔策划,美术史论系主任于洋博士担任学术主持的“砥砺·笃行: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推介展”,在798艺术区的四面空间画廊隆重开幕。开幕式上,该校美术学院副院长吴明娣教授、于洋副教授,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秦璞教授等嘉宾出席并作现场致辞。

展出作品。

此次展览由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在校学生担纲策划,借由学校学生科研项目的契机,作为学院教学在文化创意产业与艺术市场研究方面的新探索,在国内开创了此类教学方式的先河。展览云集了来自中央美院、清华大学美院、西安美院、四川美院、川音美院、天津美院和首师大美院等多所艺术院校20位研究生、本科生的三十件油画、综合材料、小型装置和雕塑作品。他们有的描述历史,有的关注自身,有的直面社会众生,有的描绘个人梦境,置身于展览之中,可以看到青年艺术学子在浮躁、喧嚣的当下,表现出的沉静、深邃但不失纯真的思索。他们关于青春的感悟和对生命的思考,在带给观者深刻印象的同时,集中展示了中国当代艺术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大学生 文化创意产业 艺术院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