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风尚偶像展登陆纽约
2010年10月26日 10:45 artinfo 】 【打印共有评论0

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在20世纪80年代戴过的一款胸花

纽约报道——纽约市博物馆(The Museum of the City of New York)当前展览“尊贵艳名:20世纪风尚女性(Notorious and Notable: 20th Century Women of Style)”展示了纽约社交、艺术和政界的80位作为真正的“风尚女皇”的名媛的相关物品。

展览将持续至明年1月2日,展品中包括了20世纪最杰出的设计师的作品,以及来自奢华私人藏品的珠宝。曾伴随Cornelius Vanderbilt Whitney、Jackie O, Isadora Duncan、Marian Anderson、Lena Horne、Lauren Bacall、Brooke Astor、 Barbara Walters、Edith Bouvier Beale、Gypsy Rose Lee和Bette Midler等名媛登场的服装也将亮相。

我们艺术圈的一些珍爱服饰也很抢眼,比如已故藏家Ethel Scull的一款Stephen Burrows条纹紧身连衣裙。同时,艺术史家和记者Rosamond Bernier作为年轻的《Vogue》写手时的欧洲时装之旅令她与毕加索、米罗和马蒂斯等人结下了友谊——她有一款含金属的Zandra Rhodes长袍参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