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推出首个婚纱系列
2010年11月11日 19:21 artinfo 】 【打印共有评论0

Jason Wu 婚纱系列草图  

服装界评价Jason Wu的设计作品时,往往都少不了用上“女性化”,“成熟优雅”等形容词,即使在早前纽约时装周上,Jason Wu在新发布的系列中采用了硬朗的线条以平衡蝴蝶结、花朵装饰堆叠出等女性化的细节,整体效果却仍然柔美妩媚。日前,Jason Wu终于下决心将他擅长的风格发挥到极致,在Net-a-Porter网站上率先推出了首个婚纱系列,并将于1月开始发售。

从曝光的设计稿中可以看出,Jason Wu将自己平日最喜欢运用的设计元素统统融入到了婚纱新品的设计中,五件婚纱长短不一,风格多样,款式新颖,跳脱了传统婚纱设计的模式。其中包括了飘逸简洁的背心式曳地长裙;复古的无袖全丝质,腰间缀有黑色蝴蝶结腰带的连身及膝裙;性感的深V领配以层叠式薄纱裙摆的拖地长裙;细肩带羽毛质地的膝上短裙以及一件活泼可爱的长袖,腰下有串珠装饰的花苞状短裙。整个系列售价不菲,从795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

此次Jason Wu与Net-a-Porter网站的合作为期一年。其实早在之前,Jason Wu就已经在婚纱设计方面小试过身手,为其上月刚刚嫁入吴家的新晋嫂子设计了婚纱。但当被问及是否会继续开拓婚纱设计的事业时,他的发言人称Jason Wu目前没有大规模推出婚纱系列的打算,一切尚属未知。渴望披上Jason Wu品牌的嫁衣的姑娘们,估计还要有一阵子好等了,或者可以尝试在Net-a-Porter网站上抢购一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