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动物插画恶搞时尚设计师
2011年01月07日 13:07 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与被恶搞的动物插画

更新鲜趣味如刚开了时尚插画博客不过三四个月的女生Marie Victoire deBascher,这个时尚狂人自巴黎时装学院和布鲁塞尔的LaCambre艺术学院毕业,从5月开始建立了自己的时尚博客,用插画的形式记录自己的时尚生活笔记。最近的一组动物系列中,她将一众大牌大变身,法国针织女王索尼亚·里基尔(SoniaRykiel)变成了撑着其标志条纹的红发鹅,伦敦西太后薇薇安·维斯特伍德成了挂满其个人设计经典元素的鳄鱼;最像的是Lanvin的胖子设计师阿尔伯·艾尔巴茨(AlbertElbaz),化身成一只圆滚滚憨态可掬的猫头鹰,有着标志性的眼镜和领结;而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则变成一只开屏的孔雀——某部法国电(600795,股吧)影里巴黎人这样形容孔雀:很美,又很蠢!不知道卡尔看后又作何感想?不过时尚界从来喜欢将百无禁忌奉为最高境界,又何况是这样小人物的无恶意调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