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精品提前预览
2010年12月28日 06:28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意精品提前预览】

品牌1:“自做自售”

设计师&创始人:小丽

“自做自售”用怀旧为大家讲述时光留下的快乐:一本“毛主席语录”记事薄,一件别着小红五星的海魂衫,一双made in上海的回力牌运动鞋……

品牌2:“凝固时间”

设计师&创始人:小磊

以青年时尚饰品潮流为主导,形象鲜明自成一格,为年轻女生提供各款个性而时尚的饰品。并且致力于“无重复,我最IN(NO reiteration IS THE BEST)”的品牌设计,每款饰品都是限量发售。

品牌3:“纯真年代”

设计师&创始人:沈子凯

80大男孩的作品“纯真年代”!深入挖掘7080年代文化中最最经典,最最有代表性的东西,使之呈现另类的时尚与怀旧,让7080年代那种纯真无瑕,感人至深的情感感染当今社会浮躁,孤独的心灵。 品牌4:“异开设计”

设计师&创始人:马超

任何事情都是设计,哪怕是煎一个鸡蛋!把生活融入设计,用设计提升生活!“异开设计”的产品除了在国内一线城市,巴黎、纽约与香港也可买到哦!

还有更多设计师作品———blue 葵、斗的达达、国王柒、花间公主、惊蛰、搪瓷语录等你乐淘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