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设计"女王"万宝宝
2010年03月02日 15:16 搜狐艺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宝宝

名门之后、社交名媛、珠宝设计师这些别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头衔对她来说,都不如在讲台上度过的90分钟更让她有成就感。

a:为什么选择成为一名珠宝设计师?

万宝宝:珠宝设计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职业,所有的珠宝作品都是令人感觉到美丽和快乐的,我的作品也都代表着我的一段美好记忆。对我来说没有感情的设计是毫无意义的,一件漂亮的首饰不但要取悦别人,还要能够把你的感悟用一种唯美的形式传递给他人,这是让我感到非常享受的过程。

a:你的灵感多来自于哪里?

万宝宝:会在作品里涉及很多中国古典文化的元素,小时候生活的环境也会带给我很多灵感,比如北京秋天层次分明的红叶,雨中滴水的屋檐,代表中国古典艺术的折扇,院子里滚着露珠的荷叶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