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011年iF产品设计奖报名9月30日止
2010年08月24日 13:44 视觉同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

2011年iF产品设计奖

时间:09月30日截止

地点:德国iF博物馆

每年一度的iF产品设计奖项由国际设计论坛创立于1953年,它与Red Dot设计大奖项一起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声望、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千多件产品参加各个奖项的角逐,由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选出各个类别的最佳产品并授予其设计大奖。其中最优秀的作品还将荣获iF金奖,这一奖项也被视为设计行业的“奥斯卡”。

iF产品设计奖涵盖各个领域的产品设计;为设计相关的创新想法提供平台,以彰显现今相互连结的全球网络与其所带来的影响。iF产品设计奖自1953年起即被认可为象征优秀设计的标志,获得iF标志之产品因为其优秀的品质为企业带来经营与广宣之效益。

iF产品设计奖16个参赛类别

01.交通设计

02.休闲/生活方式

03.视听设备

04.电信

05.电脑

06.办公/商务

07.照明

08.家俱/家用纺织品

09.厨房/家居

10.浴室/健身

11.建筑

12.公共设计/室内设计

13.医药/保健

14.工业/技术行业

15.特殊车辆/建造/农业技术

16.先进的研究

日期

及早报名

2010年8月15日止

一般报名

2010年9月15日止

最后报名

2010年9月30日止

评选用的产品与文件之递交

2010年10月1-22日

请将产品送至指定之合作物流公司 Kühne + Nagel。

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官网(中文):

http://www.ifdesign.de/languages_simple_chinese_index_e

参赛细节帮助(图例示范):

http://www.ifdesign.de/cmsmdblive/2778.pdf

竞赛联络人:

product@ifdesign.de

中文联系方式

李建国+886.2.26559007 / sean.lee@ifdesign.tw

吴佳倩+886.2.26559007 / Joan.wu@ifdesign.tw

李幸容+886.2.26559007 / tobie.lee@ifdesign.tw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