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70周年校庆礼品、纪念品征集方案
2010年12月16日 11:40 视觉同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9月,黑龙江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做好校庆礼品、纪念品的设计制作工作,更好地弘扬黑大精神、彰显黑大特色、展示黑大形象,现面向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征集70周年校庆礼品、纪念品方案。

一、设计要求

1.校庆礼品、纪念品应具有黑大特色,要弘扬黑大延安抗大的光荣传统,彰显70年发展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要充分体现全校师生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凸显黑大厚重的黑土地文化特征和龙江精神品位。

2. 校庆礼品、纪念品应充分体现校庆礼品、纪念品“收藏性、特色性、实用性”的特点,应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便于携带和收藏,并有一定的延续性和收藏价值。 

3.提交的礼品、纪念品必须为可加载校庆纪念标识的工艺礼品实物样品。

4.设计内容包括礼品和纪念品名称、功能、外观、图案、材料、工艺、包装等,与校庆主题相关的徽章、信封、请柬、笔记本、笔、手提袋及其他衍生产品均属设计范围。  

5.应充分考虑受赠或使用对象的不同特点,具有可供选择的不同层次和类别,可分为校庆贵宾礼品系列、嘉宾礼品系列、校庆纪念品系列,每个系列均可提交若干设计方案,提供实物样品同类不超过三件。

二、应征规则

1. 应征人在提交工艺礼品实物样品时,应同时提交礼品制作说明书、包装物、底座等配套物品,填写《黑龙江大学校庆纪念品征集应征人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黑龙江大学校庆纪念品征集应征人提交实物样品明细表》(见附件2)。 

2.应征人为个人的,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应征人为设计机构、礼品经销商等企业的,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应征作品的设计、制作费用均由设计、制作者(单位)自理。 

三、法律保护 

1.参加应征的设计方案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2.入选使用的设计方案,其著作权归黑龙江大学校庆办公室所有,黑龙江大学校庆办公室有权决定入选作品的修改、使用场合、使用方式,并无需付给应征人任何费用。 

3.应征人应保证所提交的设计方案未侵犯他人的任何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如有侵权,权责自负,黑龙江大学校庆办公室不承担任何责任。 

4.应征人均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启事有关权利义务之规定。 

四、提交方式及时间

应征作品的实物请于2011年3月1日前寄达、送达,逾期不予受理。

邮政投递:收件人:黑龙江大学校庆办公室(黑龙江大学学校办公室);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邮编:150080 

五、评选方式 

应征作品的实物样品如被选中,进入下一轮采购竞标;如中标,所提交实物样品作为交货验收的参照物;如未被选中或未中标,实物样品由应征人在通知30日内取回,否则视为放弃。 

六、其他 

1.与方案设计相关的学校简介、校庆公告、校徽、校庆标识等背景资料、素材信息,可浏览黑龙江大学网站(www.hlju.edu.cn)。

2. 本方案将以互联网和校内公告的形式发布。

3. 联系人及电话:修国英、王超伟 0451—86608183;86609742。

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黑龙江大学校庆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