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冀创生”绝对公益海报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11年01月12日 15:02 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活动主持蒋小涵。

中国设计领域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公益设计大赛 “希冀创生”绝对公益海报征集大赛颁奖盛典,于12月3日在中央美院隆重举行。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作品征集、评委评选、终极评审之,这一融合时尚创意和公益环保的比赛终于评出了16名获奖者。参赛作者仲江涛的参赛作品《加入》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希冀创生”绝对公益海报征集大赛由时尚公益组织CNature(自然景象环境保护协会)www.CNature.org联手创意先锋媒体视觉中国网站(www.chinavisual.com)共同举办,旨在透过设计者的独特视角发出公益的呼声。正如ICOGRADA 主席肖勇在颁奖典礼上说的那样:用设计的力量感召大众,不但要关注公益事业,更要身体力行加入进来。因此这次大赛不只是一次比赛,大赛的意义对于设计师本身和大众都有着意义深远的影响力!

据介绍,本次“希冀创生”公益作品大赛一经举办即获得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学生、专业设计师等各领域人群关注。大赛经历了长达半年的作品征集、评委评选、终极评审三个阶段。“希冀创生”大赛组委会收来自几千名设计师提交的3000幅参赛作品,最终有200幅作品入围。终极大奖由本次大赛专业评审团于11月4日投票选出。参赛作者仲江涛的参赛作品《加入》以原创的设计性、积极向上的设计主题、意义深刻的作品含义成功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赵元伟的《变成什么熊样》、江清波的《相信!可以改变》系列作品。此外,比赛还评出了三幅三等奖和10幅优秀奖作品。

北京2008奥运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右)和CNature基金会副秘书长杜涓(左)为参赛者仲江涛颁发了获奖证书,其作品《加入》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图为仲江涛(中)上台领奖后与两位评委合影。

据悉,CNature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将从参赛作品中挑选出百余件作品辑集成册加以出版,并赠与一些缺乏资料的艺术和设计院校的图书馆。

此次颁奖典礼由电视节目主持人蒋小涵主持。与会来宾有CBC宽带资本董事长、CNature理事田溯宁先生,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委员会执委会秘书长宋慰祖先生,美国波士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顾问李哲瀚先生,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辉先生,视觉中国创始人雷海波先生,首席生活类杂志《time out》市场总监尤洋先生,千龙新闻网频道主编白若红女士,还有此次比赛的评委会成员:国际平面联合会副主席、北京2008奥运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先生,AIGA中国创始人、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第五工作室导师AmyGendler女士,CNature基金会副秘书长杜涓女士,华盖创意副总裁王刚先生,视觉中国总经理魏林先生,领袖设计师代表林世宁女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