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艺术商店官网全新上线(图)
2010年02月23日 10:54 搜狐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尤伦斯艺术商店创办于2007年,隶属于比利时艺术收藏家盖伊·尤伦斯夫妇在中国创办的非营利性艺术机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llens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并成为艺术中心充满活力的有机组成部分。尤伦斯艺术商店以艺术中心非营利的属性为宗旨,将全店的收入都回馈到艺术中心所举办的推广中国当代艺术的展览和艺术项目中,并为这些艺术活动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和帮助。尤伦斯艺术商店拥有全新装修的卖场和展示空间,并与诸多知名中国当代艺术家如张晓刚、岳敏君、方力钧、王广义、刘小东、黄永砯、杨福东、颜磊、刘韡、邱志杰等艺术家合作开发了限量版艺术品;此外,尤伦斯艺术商店还展示和销售中国知名原创设计师石川、谢东、刘峰、张小川等的原创设计产品,种类丰富的艺术商品和原创设计作品,为品位不同的艺术爱好者和藏家带来了多样化的选择和系统的了解。尤伦斯艺术商店还通过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和商业机构(如上海沪申画廊、上海红坊城市雕塑中心、证大艺术超超市、北京公社、北京三里屯太古Village、深圳华·美术馆、成都A4画廊、山西锦宅、香港连卡佛等)的合作,为中国当代艺术和原创设计提供最优秀的展示、推广和销售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