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艺术中国·年度青年艺术家提名
2010年03月22日 18: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 迟鹏

提名理由:镜头下展现创作的自信心和生命力

1981生于山东,200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摄影与数码媒体工作室。是当下中国较为有代表性的80后年轻艺术家之一。多次在国内国外参加展览及各种艺术博览会和艺术节。他作品里有不可救药的浪漫主义梦幻调调,轻盈的飞翔,无所顾忌的奔跑……驰向解构与重建的理想城市。同时也用暧昧的情绪挑战不再明确的伦理审判和变得模糊的道德约束。

2009年在何香凝美术馆举办个展《蛰居的半径》,这次展出的19幅摄影是迟鹏从2003年开始至今艺术创作系列作品的一次阶段性的集中展示。迟鹏的艺术创作主要利用数码摄影的技术手法,描绘和反映了中国当代都市青年的成长处境与心态。他在挣脱原有的创作模式过程中,显示了中国年轻人重建规则时所迸发出来的创作生命力与自信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26 2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迟鹏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